Absinthe

不磕rps
杂食,什么都吃点,攻受有的接受逆,有的不接受,有的甚至还吃互攻。
重度拖延症,脑完了但是拖到很晚才会码出来一章,希望脑内码字机快点出现。
最近身体不好,几天才能码一点点。

在想叶叶的背景

商人的话,唐爸爸和义斩应该会认识吧,还有舞会那么多人怎样都应该会有至少一两个认识的,毕竟是双胞胎。

再结合对叶秋的描写,站姿、对礼花(个人感觉枪械类)的熟悉、还有双叶对话中谈到的叶修的名字,叶修名字特殊,不能被人知道在玩游戏,应该是那种对后辈有严格规划的家庭,并且可能是大院的孩子。双叶对网吧房间的不在意,有可能是幼时军事化训教住过更差的,还有一点就是,教养,双叶的教养非常好。

结尾处叶爸爸的为国争光。

加上虫爹说的往高大上了去想。

可以推断出,叶家有军方背景。再结合军政分离,叶家应该是纯粹的军方背景,不涉及到政、商。

叶叶会钢琴,对兵法谋略的熟悉及运用,再加上叶叶很小就离家出走,这些肯定是小时候学的。而在学习这些东西的基础上还有时间学钢琴,也是需要父母一方支持的。

个人感觉有可能叶母有可能出自书香门第、音乐世家等大家族,毕竟那辈人,大多是联姻。能把双叶逼得离家出走应该是很严厉的家庭,而双叶人格都很好,就证明家庭教育很好,至少不会是完全高压,这时候就需要一位温柔的母亲。

综上,我叶好帅好苏好完美(跑题了,划掉)

叶叶的背景大概只能推测成这样了。还有叶叶的教养是非常好的。

叶修是值得所有人去喜欢的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