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inthe

不磕rps
杂食,什么都吃点,攻受有的接受逆,有的不接受,有的甚至还吃互攻。
重度拖延症,脑完了但是拖到很晚才会码出来一章,希望脑内码字机快点出现。
最近身体不好,几天才能码一点点。

脑洞

透她(友情向,女主单恋,就像我一样😂)

女主在扭蛋机扭到变小第二弹安室透一只(第二弹太丑的怨念😂)

回到家发现竟然是突破次元壁的真实的透子。看着变小透在眼前一点一点变大,变成了大安室透(感觉不错诶)

安室透在女主露的破绽中推断出这个世界不是自己真实的世界,询问女主之后,一边寻找回去的办法,一边在这个世界生活。

虽然知道自己是漫画中的人物,但是还是要努力守护自己的“恋人”,无论是在哪个次元。只是对于“警校组”的牺牲放不下。(别扭,要修改)

看到在三次元依旧在守护恋人的安室透,女主更加地喜欢他,但是她明白,安室透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虽然他不说,但他还是要在那里完成任务,消灭黑衣组织,保护“恋人”的安全的。

女主想,如果带带安室透去扭蛋机,让安室透扭,会不会能让他回去呢。

第二天两人去了当初扭到安室透的扭蛋机。安室透在扭蛋的过程中渐渐变得透明,等扭蛋出来的时候安室透已经消失不见了,扭蛋打开,是变小透,但是已经不会再变大了。

女主虽然有些伤心,但是她相信安室透在他自己的次元一定会过得很好。

没见过扭蛋机,按照售卖机想象的,估计是有bug。

本脑洞不开放授权,这是写给我透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