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inthe

不磕rps
杂食,什么都吃点,攻受有的接受逆,有的不接受,有的甚至还吃互攻。
重度拖延症,脑完了但是拖到很晚才会码出来一章,希望脑内码字机快点出现。
最近身体不好,几天才能码一点点。

人物ooc慎入。

带了几句楚夏、恺诺。

刚刚翻到的2333333

这个是以前考试的时候写在草纸上的同人,真心想不到竟然在考试的时候有了灵感,so那科最后考了四十多分,泪。应该是12年吧,大概,然后后来等家里有了电脑,再把他输入进电脑的时候,却写不下去了,难道我只有在考试的时候才有脑子吗Σ( ° △ °|||)︴所以就是这样了。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路明非缓缓地吐出八个字。看了一眼插在身上的七宗罪,路明非抬头漆黑的双眸直视对面耀眼的黄金瞳。

  “哥哥。”那黄金般眼眸的主人叹了一口气,满脸悲伤地叫着。

  路明非无声地笑着,这就是契约结束后路鸣泽收取他身体以及灵魂的方式吗?用七宗罪贯穿他的身体吗?突如其来的不甘心,他还没有见到父母啊!他还没有等到凯撒和诺诺结婚然后爆掉他们的婚车啊!他还没有等到……是那么地不甘心,心底好像有一团火再烧,好像要燃烧整个世界。

  “哥哥,你还没有想起来吗?”路鸣泽满脸悲伤。“哥哥,记得要替我报仇哦。”路鸣泽笑了笑,是调皮的笑。在路明非呆滞的目光下他的身体渐渐虚幻然后缓缓地化为透明的光点飞进了七宗罪造成的伤口中,七宗罪同时也瞬间脱落。

   一瞬间,一幅幅画面在路明非的脑海中闪过。他终于想起来了,他是龙皇尼德霍格,而他的弟弟泽是由自己的孤独创造出来的另一个自己。他们被奥丁设计,他误认为泽背叛了他,将他锁在那冰冷的十字架上,血红色的长枪贯穿他的心脏可他还是会对他说哥哥你还是来看我啦。没有了弟弟很快他就被奥丁打败,Gungnir向他贯穿弟弟那样贯穿他的心脏,奥丁终于告诉了他真相。

  他记起来了,可是他的弟弟,他的泽却永远的消失了,再没有化茧的可能了。龙皇之悲,天地变色;龙皇之怒,撼天动地。“奥丁,等着本皇向你复仇吧。”

  而此时的卡塞尔学院广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们慌乱之余也在疑惑,四大龙王不都是被灭了吗,这究竟是什么的力量。

  楚子航、凯撒的面色一变,向没来参加毕业典礼的路明非的宿舍奔去,他们感应到那里是震动的源头。相对于他们的慌乱,零面无表情的脸上却有了一丝笑容。

 

 “楚子航。凯撒,回来。”昂热的声音响起,“你们看天空。”

  众人一同看向天空,刚才还是湛蓝的天空此时仅仅有一个被炽热的火焰围绕的巨大的龙骨十字。

  “尼德霍格。”昂热叹了口气,“孩子们,看来你们得延长毕业时间了。最后一个龙王,不,是龙皇还是苏醒了。”

  当年的做法究竟是对还是错,在他刚刚破茧而出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给他一个身份,让他去杀死自己的“子女”,现在他觉醒了,是不是第一个就是向他。向卡塞尔报复呢。

  “皇会去找奥丁复仇。”昂热回头,想看看究竟是谁看到了他的内心,并称呼黑王为皇。却不想看到了一张如冰块般的脸,是零。

“皇很喜欢这里,不会毁掉这里。再见,昂热校长。”零朝昂热鞠了一躬,转身走向不远处的楚子航。

  “夏弥在北京。”

  “是路明非,四大龙王也是他杀的。”楚子航说。

  “不愧是楚子航。只有皇才能杀死四大龙王。”

  和路明非参加过三次屠龙任务的楚子航早就有所怀疑,每次他都会在不确认杀死龙王后就陷入了昏迷,然后在他醒了之后被庆祝杀死了龙王。

  “你是谁。”

  “零。”话落,转身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皇,殿下……”看见路明非的身后没有路鸣泽的身影,零疑惑道。

  就在零说出殿下两字时,她感到一种庞大的压力,迫使她不得不屈膝。

  “泽,死、了。”

  “殿下动用了禁术。”

  “零,你恨我吗?”

  “不。”

  “泽。”路明非或者说是觉醒了的龙皇尼德霍格回忆起和那个永远叫着他哥哥的男孩在一起的时光。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